Thalgo's Exotic Island Body Scrub, 波利尼西亞群島系列產品,Le Boudoir Taipei,芙洛坊,護膚保養,舒壓按摩推薦

Thalgo's Exotic Island Body Scrub, 波利尼西亞群島系列產品,Le Boudoir Taipei,芙洛坊,護膚保養,舒壓按摩推薦


Le Boudoir Taipei 芙洛坊

Thalgo's Exotic Island Body Scrub

波利尼西亞群島系列產品

 

 

Visit the Polynesian island of Taha'a with Thalgo's Exotic Island Body Scrub, containing coconut shell, Bora Bora white sand, marine salt and Tahitian vanilla for a luxuriously nourishing and melting scrub that softens and smoothes the skin.

 

一切,從舒緩知覺開始!

讓馥郁香草引領你穿梭於波利尼西亞群島放鬆呼吸,

讓肌膚在感受根植於大地的植物能量與海的洗禮中,得到全然的淨化。

 

THALGO 波利尼西亞群島系列產品

讓您在家中享受猶如遊走於中太平洋小島寧靜和諧的一刻

 

城市生活節奏急速忙碌,壓力、疲倦、憂鬱的情緒導致透不過氣,相信您只希望逃離繁囂並好好享受及呵護疲憊的身心。可是,於現實世界裡,您未必經常有額外的時間走到世外桃源,遠離緊張的生活。也許,您會渴望能在家中,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平靜和諧的時間。

 

擁有超過40年海洋護膚經驗的THALGO,一直致力發掘天然珍貴的海洋活性成分以創造獨特的水療感官體驗。THALGO從擁有豐富天然資源的中太平洋小 島群Polynesia(玻里尼西亞)及當地人之日常護膚習慣獲取靈感,創出令人神往的完美Exotic Island 護膚系列,讓您在家中使用這系列產品時,身心亦能得以放鬆。

 

Thalgo's Exotic Island Body Scrub

活性成分:

---------------

塔西提植萃複合素,

塔西提香草蘭精華,

珊瑚白沙,海鹽,

椰殼纖維,甜杏仁油,

荷荷芭油,椰子油,

杏核仁油,維生素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