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èm,頂級植萃,猴麵包樹,精華油, magican oil,Le Boudoir Taipei,芙洛坊,護膚推薦,保養推薦,舒壓推薦按摩推薦

Nohèm,頂級植萃,猴麵包樹,精華,magican oil at Le Boudoir Taipei,芙洛坊,護膚推薦,保養推薦,舒壓推薦按摩推薦

 

Le Boudoir Taipei 芙洛坊

Nohèm 頂級植萃猴麵包樹精華油 magican oil

 

Come to Le Boudoir to discover our massage with Nohèm oil, from "magican" trees (Argan, nigella and baobab).

Give to your skin a unique concentration of Omega 6 and Omega 9 that provides intensive moisturizing.

Your skin is glowing and profoundly refreshed.

 

銀色季節來臨,開始準備迎向歲末的忙碌和各式活動,還在猶豫的美眉們,不要再猶豫啦~~

 

快來Le Boudoir Institut Taipei 芙洛坊, 好好利用植物菁華的呵護按摩,來溫暖身心,在冬日中美麗又健康喔!

 

Nohèm 頂級植萃精華油系列產品裡,有一款是源自天然有機“magican”樹(猴麵包樹)。

 

猴麵包樹精華油由於絲質的質地有別於其他的油,經常被使用於按摩,此種油對於極乾躁與受損的肌膚特別有幫助,可迅速被肌膚吸收,並鎖住水分。規律的於妊辰紋部位按摩可有效減少妊辰紋的生成與妊辰紋的深度,因為此油刺激皮下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合成,促成妊辰紋的撫平。此油也常被使用於治癒傷疤,如術後的疤痕。

 

它特有的高濃度歐米茄6和歐米茄9,為您的皮膚帶來深層滋養補水。

 

您的肌膚將散發出閃耀光澤, 從深層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