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巴西式除毛,Le Boudoir Taipei,芙洛坊

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巴西式除毛,Le Boudoir Taipei,芙洛坊

 

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巴西式除毛

當顧客到来,第一次除<私密處>毛髮時,心裡总是難免會有一点点尷尬的感覺,當我第一次幫客人服務時,並不會有特别尷尬的感覺,因為以前就接觸過,而且,每位客人對我們除毛師而言,都是同樣的,我們的工作重點都是專注在毛髮上面,所以也不會有其它的想法.

我們在幫客人做除毛服務時,重點:
- 如何讓客人在除毛時,讓她的疼痛感降到最低?
- 如何將客人的毛髮仔細清除乾淨?
- 如果客人有除毛方面的問題,做仔細完整的解說。
- 和客人談談除毛前和除毛後的心得與感受。

每當幫客人除完毛髮後,客人也會諮詢一些<私密處問題>,我們會提醒客人,应该注意除毛後,保養的重點,所以來做<私密處除毛>,除了可以享受到清淨、清爽、舒適外,還可以多多了解,自己的私密處狀況!

當做完除毛後,不但讓自己體驗到,很乾淨,很清爽,很舒適的感受外,皮肤感覺好像<小娃娃>般细嫩,私密處覺得很乾淨,真的是<煥然一新>, 感覺超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