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洛坊 台北除毛 蜜蠟私處除毛 Le Boudoir Taipei Waxing

Le Boudoir Institut Taipei Waxing

芙洛坊 台北士林區天母西路34號2樓

Hair Removal 美體脫毛 各式除毛

http://leboudoirinstituttaipei.jimdo.com/

 

蜜蠟私處除毛是不是我會視為生活中的必需品 - 主要是因為一個事實,即它是出了名的疼痛和不適的根源。

我還記得當我第一次碰到“巴西蜜蠟私處除毛”的想法 - 我完全不願意嘗試一下,因為是這樣一個保守的中國女孩和我一樣,露出自己在一個陌生人面前的是不是一個溫馨的主意是,更何況我的低於正常痛閾值。說真的我想我只是暈倒在床上......

但我第一次蜜蠟私處除毛已經完全改變了我對蜜蠟私處除毛的觀點。

我有,當我第一次進入蜜蠟私處除毛房間的印象是非常有前途的 - 這感覺乾淨,舒適,在房間裡使用的樸實的色調。

我的治療師是非常好的,不停地檢查,如果我是在整個治療不舒服。她也說得很清楚,她在做什麼在每一步,並指示我,怎麼我的身體應該前進的道路上定位。

因為我必須一直非常緊張,顯然知之甚少蜜蠟私處除毛,我的治療師解釋了我的一切細節:就像當是預定的理想時間,蜜蠟私處除毛處理,我應該怎麼照顧該地區的治療和什麼樣的產品後,我可以用它來最大限度的結果。

現在到了最重要的問題 - 是疼嗎?我不得不說這是 - 但不是無法忍受,致命的,因為我認為這將是 - 事實上,有在治療期間是不是很痛苦的。我也從幾趟我蜜蠟私處除毛沙龍是蠟的類型,他們使用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教訓。

帶蠟用於大腿和胳膊,較不敏感的區域,而熱蠟用於更敏感的領域,如比基尼和腋下。有些美容院可以使用帶蠟巴西蠟,實際上是一個很大的禁忌 - 因為帶蠟是不是溫柔的燙蠟,這會引起不必要的痛苦和刺激。我們不應該滿足於任何低質量的服務,特別是當它涉及到蜜蠟私處除毛我們的私人領域。至於最終的結果,我可以概括為兩個詞:無毛乾淨。嚴重的是,如果你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巴西蜜蠟私處除毛,你永遠也無法理解的是無毛的感覺 – 即使你不刮鬍子,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 –

蜜蠟私處除毛會離開你的皮膚感覺額外的光滑,乾淨,不會給你的粗頭髮你剃須後總能得到。特別是對於女士來說,我的理解,可以在頸部疼痛時,你每月的月經來 - 但你的毛髮蠟脫 - 它只是使事情變得更輕鬆,更衛生。另外,如果你問我,我怎麼克服的尷尬問題 - 還有,我根本不知道它在我的治療,因為我是如此忙於我的治療師聊天!如果你仔細想想,其實是有什麼可害怕或不好意思的。

所有我遇到的蜜蠟私處除毛治療是非常有經驗的,專業的,你有什麼好擔心的,只要你放鬆你的身體,讓你的治療師的信任他們。最後一個問題:我該怎麼得到再次蜜蠟私處除毛?

是。現在我已經在蜜蠟私處除毛的世界冒險了,我可以肯定明白為什麼這麼多的人沉迷於它。如果你曾經嘗試過剃須刀,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就像當頭髮長回來:粗糙,粗糙的觸感,看起來厚。與蜜蠟私處除毛,然而,頭髮生長背面慢和更軟;我甚至實現頭髮的增長比以前更薄。

如果你仍對有關蜜蠟私處除毛圍欄:只要給它一個嘗試,我相信你不會後悔。這是最快捷的方式成為無毛和衛生。

但千萬要注意:你可能會沉迷於蜜蠟私處除毛,一旦你嘗試了。

蜜蠟私處除毛